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

富裕運轉法則 ~ 心得分享




Amber
:

今天聽了第二次平日讀書會的錄音內容,
其實剛好有解答了上封信的問題.
應該是覺得自己的一些行為, 若不是愛的表現,
就覺得自己就不好.

剛好Amber講到, 不管我們表現甚麼行為,
我們的本質就是愛.
聽到那段落,
我就一直哭,一直哭.

其實之前閱讀 "愛無止境" 一書,
也早知道"我就是愛".
但體驗實際生活時, 多少還是會被情境拉走.
我會再多練習的.

***

有一段內容是你針對 "富裕的運轉法則"內容的說明 ~
那就是:

有人要富裕,是因為可以去做善事,
但是會讓你富裕的正確態度是 ~
你知道自己是上主之子,
而富裕是你的神聖繼承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 富裕的運轉法則 P.8


這段好棒, 解答了我以前曾在宗教團體傳達觀念的迷思,
且也讓我不用擔心一定要承諾做甚麼好事才能富裕,
這樣好有壓力。

當時, 團體內的前輩們總是會說:
你們來參加活動, 或做甚麼甚麼就會有功德福運.
我當時一直質疑, 神有這麼功利, 這麼小氣嗎?

所以後來活動太多,多到我火大, 又無聊, 就不去了.
當然那時也會擔心是不是會被老天爺懲罰,
但整個情況已超出我能負荷的極限, 管不了那麼多了 .
還好我現在還活著.....


謝謝這麼棒的富裕系列的引導說明.
我已經開始期待每一次的平日讀書會內容了😍
然後, 跟你說喔, 放錄音時, 閉眼睛可以靜心耶😁
有時還會邊聽邊睡著~好舒服喔...
(第一次的讀書會錄音好像能量特別強)

~ A.S.

***

謝謝A.S.美好的回饋與分享。

我想在此特別感謝 ~
指導翻譯這本好書的Arthur老師
翻譯這本好書的Christina和參與翻譯的朋友們 ~

祝福我們一起走向自由,迎向富裕。

***

如果你對"富裕的運轉法則"這本電子書有興趣的朋友們,

可以到Christina的部落格 ~ " 維也納之音 ~ 富裕系列",

請點進右側連結:  ( 富 裕 的 運 轉 法 則 )



***

沒有留言: